看看這女孩,實在太狠了,為了減肥,做重量訓練到一整個腰痠背痛,所以她選擇到愛盲護康視障按摩會館

IMG_4365IMG_4335


愛盲護康有兩家分店,分別是金龍、文山會館,金龍店在捷運內湖站、文山店在萬隆站。

此次Mia前往的是金龍店,一出內湖捷運站一號出口,步行不到1分鐘就看到目的地了,會館在二樓,咱們先爬樓梯上去。

IMG_4332 
 

上來到會館,會看到外面有鞋櫃跟置放乾淨拖鞋供大家做更換,穿過會幫大家消毒,可以安心換上。

IMG_4334

再來進到裡面,一進去的桌椅好吸引我,身為愛拍照的女孩,結束後立馬去拍拍拍,

一整個自然光拍起來好美、加上按摩完通體舒暢,雖然拍照不是重點,但我想說的是會館整體環境很好,又乾淨、又明亮!

好啦,今日重點來了,進入到按摩流程,一開始櫃檯小姐姐給了我一套他們服裝要我換上。

IMG_4338

身為一個沒按摩過的鄉巴佬,我還問他內衣要不要脫掉(哈哈哈),結果是不用的,

小姐姐說:「只要跟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穿就好」。去到金龍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

一整個很舒服,雖然沒有過多華麗裝飾但從小細節可以看出用心。

 

IMG_4354IMG_4352

包廂環境也好乾淨整齊,讓人感到舒服放鬆,還有置物空間也相當足夠,非常貼心!

IMG_4356IMG_4337 (1)
 

換完衣服,師傅就來嘍,先禮貌跟我打了個招呼,接下來師傅請我趴著,就開始了Mia放鬆之旅。IMG_4342


 

剛開始按了一下子,師傅詢問我力道,我跟他說我沒什麼按摩經驗,他便改變手法,以舒緩肌肉緊繃為主的手法,

可以說是相當專業,我告訴他我以前不愛按摩,但長期運動下來,肌肉累積了不少痠痛,才需要師傅解救。

不得不說我這位師傅真的是非常專業,按完之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,從放鬆背開始,到頭部放鬆,

上肢、一直到下背下肢,一整個全身被舒展。

IMG_4344
 

我跟師傅說,我以前討厭按摩因為不管怎麼按我都覺得很痛,所以一直關心我力道如何,

不會只是匆匆的走完按摩的流程,全程都有認真的想要幫我放鬆,

因為我還跟他說我最近重訓到全身都很緊繃,完全能夠感受到師傅完全客製化服務🤭真的是很貼心,重點是技術也超好。

按摩技術到底高不高超,大家還不手刀預約起來!我講的出神入化,還不如你自己親身體驗,保證通體舒暢好嗎~


 

最後,在一進門的休息區喝上一杯櫃檯小姐姐準備的決明茶放鬆休息,他們很貼心準備了無咖啡因的。

IMG_4346

順便閒話家常了一下,他說自從開放非盲人按摩之後,生意有受影響,

但他們家師傅都是有專業培訓的,絕對不會輸外面的按摩店,且小姐姐說,

因為他們看不見,對於其他感官,比如聽、觸等等,會來的更加敏銳,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愛盲護康


 

最後放上價目表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起來!價格不貴、手法高超,而且捷運站一出來步行幾秒鐘就到了,十分方便。

IMG_4349
 

愛盲護康店家資訊:

金龍會館地址:

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5號2樓(捷運內湖站一號出口左轉約200公尺,步行約2-3分)


預約專線:

(02)8792-8302


營業時間:

周一至周四 10:30~21:30

周五至周日 09:30~21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fat 的頭像
    Miafat

    Miafatfat daily

    M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